導(dǎo) 賽馬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該怎么選?賽馬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效果都是什么?小編今天為大家?guī)砹速愸R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攻略,感興趣的玩家快來和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! 賽馬娘SS...

賽馬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該怎么選?賽馬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效果都是什么?小編今天為大家?guī)砹速愸R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攻略,感興趣的玩家快來和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!

賽馬娘SSR活動(dòng)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攻略

賽馬娘活動(dòng)SSR天空支援卡事件選項(xiàng)攻略

ゆる募、ネコの捕まえ方

場(chǎng)所が悪いのかも——智力+15,羈絆+5

釣竿の動(dòng)かし方を変えたら?——『リードキープ』Lv+1,羈絆+5

ゆる募、助言者

日向で待つ——體力+10,智力+5,羈絆+5

全力で追いかける!——體力-10,速度+15,耐力+5,羈絆+5

いきなりマーダーミステリー!その1

セイウンスカイは夕食時(shí)も清掃を?——智力+5,技能點(diǎn)+10,羈絆+5

茶碗蒸し、美味しそうなのにね……——體力+10,羈絆+5

いきなりマーダーミステリー!その2

掃除用具を持ってたとか——智力+5,『先行駆け引き』Lv+1,羈絆+5

というか、本當(dāng)にただの清掃員……?——體力+5,技能點(diǎn)+10,羈絆+5

いきなりマーダーミステリー!その3

セイウンスカイが犯人——智力+10,『先陣の心得』Lv+3,羈絆+5

グラスワンダーが犯人——體力+10,耐力+10,技能點(diǎn)+15